Sunday, June 20, 2010

为了她..我不能再酱小气...

无论怎样对我我都要忍!!!
她骂我,也许又是我做错什么了
她不理我,也许她应该是没空理我
她敷衍我,也许是我先敷衍她
她不信我,也许对我还不了解
她不了解我,也许我们还认识不久
她骗我,也许不是故意的
她不告诉我,也许不想让我伤心
她不爱我,也许我不够好...
我很没用!!
全都说这世界上已经没有纯爱了,
可是我到现在都一直相信会有的,
只是这是要自己努力去争取的,
我相信在哪天我一定会找到,
一定会的!
我相信!!!











NickyJU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