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爸~我想你~你有想我吗?



我终于看完"海洋天堂"了,
最终...
我还是哭惨了 =[
它让我想通了很多~
也让我想起我最爱的你~~
但...这才发现...
我渐渐的忘了我们之间的回忆~
我不要!
我绝对不可以不能忘掉! =[
才三年半我就...
我很没用~ =[
爸~你还好吗?
我真的想你了~
想起以前你带我们去Taiping动物园,带我们去bukit merah玩水,还有很多很多~
我懂之前这都不是喜欢去的,
你是因为我们喜欢才带我们去的~
但我们却没替你想过~ =[
爸~谢谢你~
之前..为了我们你辛苦了~
之前你赚回来的我懂很辛苦~
看你这样我们也很难受~
这阵子发生了一些事,
我很压力很不开心~ =[
但...
你交待我的~
我一定会办到~
我会代替你看着他们~!
放心蛤你 =]
要保佑我们啊~ XD
还有还有我们会很想很想你的~
所以你也要很想很想我们的蛤~ ^^
好啦爸~
"骨奶"~
米修米修~ <3










N J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