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为什么她就是搬不出我的心里?我好辛苦~好想离开这里~离开这伤心地~ ~

我好傻~
一直以为还有机会~
就算是那一点的可能我也相信~
但...真的让我太失望了~
好痛~心好痛~=[
才发现爱情这门东西我真的玩不起~
真的好想离开这伤心地~
因为它让我想起太多太多我们的回忆了~
也许离开这里会让我好过点~
要不然就想她说的那样~在这样下去我会疯的~
他们说我最近真的变了很多~
变得很叛逆~很讨人厌~
但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一直以来陪伴我的孤单~
为什么要这样?
每晚失眠的我好难受~真的好难受~ ~ ~
希望我可以尽快做好我的选择不会后悔~










N J u n ~ ~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