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6, 2012

好久没写了....突然想起~ 难得又失眠就写来解压了... :)





也不懂该说什么好...
最近的我不懂怎么了...
总觉得很烦...真的很烦...
我只要一个人没做东西我就会去想很多很多的东西...
工作的东西也够我烦了感情我已经没力去想了...
难道我只是想有个人可以陪我走下去会很难吗?
好不容易又再次的爱上一个现在又却要我慢慢的放下...
看着她离我越来越远了我心真的很痛很痛...
心痛为什么会搞到这样?
是我想太多了吗?
难道我心在想什么她不懂吗?
刚又看完了blog多希望里面的那个baby是我...
我真的很讨厌他...他竟然可以那样对你! TMD他!!
但...同时我也很羡慕他...羡慕他可以让你曾经的那么爱过他...
也许现在还是....
我真的没力哭了...
无事於补...
我不能说什么...
这一切我自己拿来的... :)
我不想再这样辛苦下去了...
是时候停下来了...... ")


前几天去拜爸在心里也默默的告诉了他几件事...
希望他能听见很保佑我们一家...
很想他... :)
那时看他时我真的快在妈和妹的面前哭了出来...
因为我真的很想他...
想起以前以前跟他的回忆好怀念~~
不知不觉也过去五年了...
他离开了我们身边五年了...
妈这阵子也有了新的男友...
说真的我很喜欢他男友...
他真的让我感觉他人很好很疼我们兄弟姐妹~
希望我妈会想一点也希望他们能幸福下去...~ :)
爸~请你在上面可以保佑我们身体健康事事平安~ ")
爱你~ ^^




想跟个人讲...
这阵子也许是我太心急也太任性了...
虽然我不懂你是不是有喜欢过我...
但我想你知道我曾经的我真的真的有很喜欢过你...
很想照顾你...
虽然他们都骂我笨... :D
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和我很一样...
是个很固执也是个单亲家庭的小孩...
也许是这个原因你一直都想把自己变得成熟一点...
因为你不想让人看不起你让人担心你~
但是你真的还不是时候想那么多...
把你的书读好先...知道吗?
你在里面也说希望你的baby可以开心下去就好不管你们还有没在一起~
我也是...
我们没在一起过但我也希望我心中的baby可以永远永远的开心幸福下去...
这样我也就满足了... :))))
真正爱一个人不就该这样吗?
你开心我开心... xD
答应我好不好? :)
这三个月多有你我真的很开心~ :)
谢谢... :D






还有两个月...
说真的有时候很想它快到又有时很想它不这样快~~~ ><
加油NICKY JUN !!!!!!!!!!!!!!!! :DDD
告诉自己我能挨过去的 ~ "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