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4, 2012

Falling ...

刚看完了Dream High II 的第15集...
又哭惨了... 还剩一集了...
haizzz ~ 想说最近的我为什么那么的爱哭?
最近我常问自己为什么?
为什么我会变得这样?
为什么我会为了一些小事而自己发少爷脾气...
为什么会变得越来越讨人厌...
为什么我21岁了还会思想那么的不成熟...
我是怎么了...?
以前的我总是会把事情搞得很有方向...
为什么现在我所做的一点方向感一点目标都没了...??
竟然把连自己想要的未来都给忘了.....
这是我吗?
现在的我是我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