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宁愿让我恨她~她也不给我机会~~~~

一次一次的走进我的心~
一次一次的伤我的心~
一次又一次的慢慢的我已经习惯了...
你宁愿让我恨你...让我讨厌你...
你也不愿给我一个能拥有你的机会.........
因为你...我对不起她~~
对不起KX~
你讲你放不下他?
但你却叫我放下你?(笑)
难道我就比较容易放得下?
你有想过我吗?
我很努力的想办法想让你忘了他...
努力做些事让你开心...
我做错了?
还是我就是比他差吗?
如果你放不下他...
你就不要对我那么好...
你明知道我爱你却还这样对我..........
难道你就有顾虑到我的感受吗?
三次了...........
三次都是一样的结局...........
也许我真的不好吧............
没资格吧..........










2 x huI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