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LOST MY BEST BEST FRIEND~~~~ TT

今天我失去了一个我最要好的朋友~ TT
假如认识我的人应该都知道他是谁吧?
对对对~就是他~
失去他比失去爱的人还痛...
原本以为我也是他最要好的朋友最谈得来的好朋友~
原来...
我错了...
没有我他还是过得可以很好~
没有我陪他讲心事还有他的其他朋友~
而我呢?
没了他我才发现我真的没有朋友了~~
累了~~
真的好累了~~
我们的回忆没了~
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聊得开开心心和笑得酱开心了~
我们也不能再一起看MM了~:D
不能一起讨论怎样追MM了~
真的什么都没了~~~
只想对你说~
Hee~~以前对你总是大小声,很没把你放在眼里,对不起~~
从现在开始我们各走各的~
你要开心噢~~祝福你~~~~~










NICKY JU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