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只要你喜欢我都答应你~~我不会让你难堪了~~~

三点了..........
傻傻的我等她信息也等到三点了...
累了却不敢睡.......
她真的不再理我了................
她叫我自己照顾自己........
叫我放弃了....
她说这样她会更难受更内疚........
难道我真的做错了吗???
爱上她我错了吗?????????
为什么你要酱绝???
说这样对我是最好的...
但你有问过我的意见吗???
我要的是这样吗??????????
累了.......
没力了........






好~~
我答应你~~~
我放弃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x H U i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