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B i i B i i ~ 让我照顾你 ~ ~ ~ 我要爱你疼你,不久...就一辈子~ ~ ")

刚用了2++小时看完全部bii的blog~
不知怎么?心情好复杂!
有点心酸,
有点难过,
又有点心疼~
bii的blog让我更了解她了,
看到了她以前的一点一滴,
好心疼bii~
有一股冲动想抱着她告诉她:我要保护你,不让你再伤心~
答应自己..我要照顾她!
我不要她再伤心难过~
我要她开心过着未来的每一天!!!!
因为...她开心我比她还要开心..
她伤心难过我比她还要伤心难过...




B i i B i i ~
"我们"要一起加油~
一起迎接"我们"未来的每一天~
我还要很多很多很多"我们"的秘密+"我们"的回忆!!!!!
勾勾手盖手印蛤 ")
XD 哈哈哈哈学到你两招料 wakakakaka~ =D
muackzzZZZzz ~ sayang你nia 哈哈哈哈哈哈~ XD

嗯你现在应该还在考着那个你所谓一点都不担心的"华语"吧??
XD 哈哈哈哈
没有A你就zai bai ~!!!!
哈哈哈 =D
好啦我去睡猪一下,很累下咯现在~ =[


哈哈向全世界说声:早安~!!!!!~
我睡料~ =]
米修米修 B i i ~ ")
<3













N J ~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