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我要你多关心我~请不要玩我!我玩不起!!

10/10/10 希望这是个能让我和怀念的日期..
我要的..只是简单...
我要你关心我~
多想想我~
请不要无缘无故的敷衍或冷淡我~
我不要这样~!
XXX~
我真的很认真~
很认真的爱你~
我不是玩玩~
以前总是把事业放在第一的我,
不知不觉我已经把你放在我的第一了,
从来没想过我们会这样快,
我好怕~~
我怕来的快,去得更快..
我真的好怕!
101010也已经过了,不舍得~~~~
有时你对我...让我觉得好敷衍~
我却只能偷偷的伤心~
也不懂你自己有没发现这问题?
但我不理!
绝对不可以让"它"在我们这徘徊!
我要把"它"给删掉!!
用我剪头发的剪刀把"它"剪掉!!
XD 哈哈哈哈 (好笑hor?) 哈哈哈哈XDD
我才发现我们才认识11天而已~
但这11天我真的过的好开心~
每天做工都一直在想你,
期待着放工和你讲电话sms(虽然都到很夜很累<3),
一听到你那欠打的声音,我一整天的疲劳竟然可以顶到1/2点!
哈哈哈XD
不可思议到~~!哈哈=D
好啦今天就这样吧 ")
xxx~我睡料~~
你明天数学要考好好噢,要A~哈哈加油!
你啊,不要一直跟我迟迟睡啊,黑眼圈深到~~~!
早睡早起,身体好!XDDD
嗯晚安我的"Dear" <3
muackzzzZZzz ~
sayang你咯 XD哈哈哈哈哈
傻料~>< wakakaka~ =D













NickyJun ~ ~ ~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