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Mengkuang~ XD

今天一大早一醒来之后什么都准备,
就和XXX去看了bii的拍摄过程~哈哈 XD
去之前因为某些事我真的pek到~~~ =[
Pek Cek~ >< (但现在没什么了)

对料~想说~
XXX竟然可以一整天可以不不睡觉!
我佩服他+欣赏他!!!
可是...
他那时驾车有点stim了,
一直会关眼睛~
还驾到人家的路去~
我直接==''' ~ ~
幸亏我一路上都有陪他讲话,
分散他的睡眠~
哈哈哈哈 XD

到了那边之后,
bii他们还没到,
所以我和XXX先逛逛先, =]
那边很爽,
日出蛮不错的~
只是输在bii没在旁边而已~ XD 哈哈哈
要不然就"完美"料~ wakakakaka~ XDDDD

多下他们到了也看到bii了~
但那时我不是很确定是不是bii~
因为我那时在桥上,还距离蛮远一下的~XD
但...
远远看到有个人竟然在照着车的玻璃看看自己多美的说~
那时我就很确定是"她"了!!哈哈哈哈 XD
个力~ 哈哈哈哈哈 XD (开玩笑的bii,不个力~很可爱 =])

好啦话不多说!
看照片呗!=] (先说我脸很憔悴 TT =[,希望我没吓倒你们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哈大多数都是我的自恋照,






嗯嗯最后想说蛮开心的~
但很累下 =]
不过..值得~!! ")












N J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