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想说现在我很幸福~嘻嘻嘻嘻 =]

今天我很开心~
开心到~~~!!!!
因为...XD 哈哈哈哈哈~!!
告诉你们啦~
今天是我第一次和bb的"二人世界"!
哈哈哈哈~傻料我!
还有还有~
我终于都不会害羞了!
很开心的说我终于克服了"它"!!!
哈哈哈~!XDDD
才发现原来bb还比我还害羞的,呵呵~=D
脸红到~!!可爱~!!!咔咔咔~XDDDD
第一站我们去了Prangin Mall~!")
嗯~在那边hor我们终于"那个"了~哈哈哈XD
==表想歪咯你们!!
我们的秘密!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们到了就去meet阿Ray和Marcus先~
哈哈很想Marcus的说~(因为他刚从SinP回来)
我们见了面只是小聊一下而已~
因为bb说要"二人世界"!!!!!
所以我们就分散走了~
之后在那边我们去吃了"旺角"!XD
岂有此理的是bb竟然浪费食物!!XD 哈哈哈
没有啦也因为那碗太大碗了!
我自己也吃剩一点点了,
更何况是bb咯 =[ =='''
在那边我们终于合照了!(但是我脸很肿很憔悴!丑死了!生气!=[)
bb就很可爱咯 =]
然后吃完"旺角"了之后hor~
我们就离开了P mall~
接着就去Qb mall了~
我们去New way唱歌!!!!(可是她讲要等15min)XD哈哈哈哈~
在外等着时~
很多路人甲乙丙一直看我们!=[
以为我是TB啊!
Dulan!
害到bb一直很害羞咯,
因为怕人家以为她是Lesbian的咯 =[
我NJ明明就很man的说 =]
哈哈哈哈哈哈哈~XD
接着不理了~
newway打来说有房间了~
第一首歌当然先来一首"你不知道的事"!!!(可是走音的)XD 哈哈哈哈
然后bb唱FL给我听~
真的感动到我了 =]
开心ing~嘻嘻嘻~
谢谢bb~!!")
<3
也不懂我们是来乱的还是来唱歌,
哈哈~可是hor我很enjoy很开心+很幸福!!XD
唱到7点我们就撇人了~
因为家里要用车!=[
好不舍得bb~ =[
回时还惹bb有点不开心 =[
sorry~bb~
但最后还是被我哄回咯,
要不然我也不知道我会发什么傻料 =='''
回到家我被妈骂~
bb也是~ =[
对不起咯bb我不应该做这样的决定的咯,
害了你!
我很内疚啊 TT


Bii Bii~
我要你永远记得今天!
但你只能记美好的噢~
我也是会~ =]
你刚才答应我什么要做到噢~
不可食言!
"我们的秘密"蛤~
哈哈哈哈哈 XD
好啦就这样咯~
我也累了~
我去洗澡也睡了~
你现在应该是睡到想猪这样料咯~
哈哈哈哈 XDDDDD
我想我等下发梦也应该会有你~
哈哈哈~
很甜很幸福nia~ ")
<3
呵呵~~ ^^
嗯~
晚安bb~ =]
晚安全世界~ =]












N J u n ~ ~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